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给Win7安装补丁后老是提示正版验证

2016-12-14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系统电脑老是弹出提示窗口肯定会影响顾客上网体验,事实上最近上网就看到有网友表示给Win7安装补丁后老是提示正版验证的情况,那么这个Win7正版验证的提示有没有办法可以处理呢?下面就来详细说说。

  安装补丁后老是提示正版验证的情况,主要出现在Win7系统安装微软正版验证的补丁后,对于此类问题其实可以利用命令提示符来解决,具体如下:
  大家先使用管理员权限打开命令提示符,取消KMS激活方式在弹出的命令提示符下输入下面的命令,回车等命令执行后会弹出对话框,点“确定”重新启动计算机:>slmgr –rearm
  接着就重新激活重复执行第一步,以管理员权限打开命令提示符后分别输入下面的两行代码,然后回车,使用vbs.net.cn的KMS服务器激活系统:
  >cscript c:/windows/system32/slmgr.vbs -skms vbs.net.cn
  >cscript c:/windows/system32/slmgr.vbs –ato
  大家在重新启动电脑后win7又被重新激活,打开“我的电脑”,右键查看“属性”,可以看到已经是正版授权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