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电脑壁纸被恶意篡改的处理办法

2016-10-25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网管们来说做好网吧系统的防护工作是很有必要的,类似于win7恶意篡改的情况都要及时处理才能保证正常运营,最近有网友发现开机后win7电脑壁纸变成其他的了,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壁纸被恶意篡改的情况,下面就来说说处理办法。

  首先大家需要按住win7电脑键盘的“Win+R”快捷组合键,打开“运行”命令对话窗口;在运行命令对话窗口中输入“regedit.exe”命令,然后再点击“确定”按钮。
  在点击确定按钮后,这个时候会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对话窗口;在注册表编辑器对话窗口中,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接着大家就在“Explorer”选项的右侧窗口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新建-->DWORD(32位值)”选项。
  最后在新建的DWORD(32位值)上将其重命名为“NoSaveSettings”;重命名好以后,鼠标左键双击打开,在打开的对话窗口的“数据数值”栏下输入“1”,然后在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