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键盘大小写切换键失灵了怎么办

2016-9-28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网管们来说在网吧系统环境用键盘快捷键操作会大大增加工作效率,比如用win10大小写切换快捷键来操作等等,但有时候也会遇到键盘失灵的情况,事实上这几天上网就有看到关于win10键盘失灵怎么办的问题,下面就说说解决办法。
  先说一下Win10系统键盘大小写切换键失灵的详细情况:按下键盘上的Caps Lock键时能打开大写指示灯并能输入英文大写字母,可是再按Caps Lock键就不能关闭大写指示灯,也不能切换到小写输入,而按键盘上的Shift键可关闭大写指示灯并切换到小写输入。
  这种情况很可能是操作错误或者病毒侵入导致的。对此大家可试试用鼠标左键点击系统桌面右下角的字体图标,在打开的字体切换窗口点击:语言首选项,再在打开的【时间和语言】设置窗口,点击:其他日期、时间和区域设置。
  然后在打开的【时钟、语言和区域】窗口,我们点击:更换输入法;在打开的【语言】窗口,我们点击窗口左侧的:高级设置;打开【语言】窗口的方法,也可以右键点击系统桌面左下角的【开始】,在开始菜单中点击:控制面板。
  之后在打开的控制面板窗口,找到【语言】选项,并左键双击:语言选项;这时也打开了【语言】窗口,点击窗口左侧的“高级设置”;在语言的【高级设置】窗口,我们找到切换输入法选项,并点击:更改语言栏热键。
  这时会打开一个【文本服务和输入语言】的窗口,在窗口的高级键设置下,可以看到:要关闭Caps Lock(大写锁定),设置的是按SHIFT键,出错的原因就在这里,是因为设置了关闭Caps Lock(大写锁定),按SHIFT键;点击按CAPS LOCK键(L),来关闭Caps Lock(大写锁定),再点击:应用-确定。
  最后退出语言的高级设置窗口,大家再按键盘上的CAPS LOCK键,能打开大写指示灯并输入大写字母,再按下CAPS LOCK键,可以关闭大写指示灯并输入小写字母。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