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网络图标显示有黄色感叹号怎么办

2016-9-14网络整理佚名
  一般情况下win10电脑已连接网线但网络不可用时任务栏的网络图标就会显示黄色感叹号,不过有时这个win10网络图标感叹号也会在使用一些特殊网络时出现,而且win10网络图标的黄色感叹号还无法去除。那么针对网吧系统的此类故障怎么处理呢?
  首先大家需要在Win10系统下按Win+R打开运行,再输入regedit回车,这样就可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就是:修改注册表会有风险,建议大家在操作前可以使用软媒魔方中的清理大师或者其他软件来备份注册表
  接着就导航至以下注册表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Network Connections
  然后在右侧新建名为NC_DoNotShowLocalOnlyIcon的DWORD值,再双击将其值修改为1就可以了。
  最后就关闭注册表,重启资源管理器(有可能需要重启系统),之后网络图标上的感叹号标记就会消失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