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电脑CPU使用率高的处理办法

2016-7-1网络整理佚名
  相较于其他网吧系统来说win10的硬件要求并不算太高,不过最近有些用户表示有win10 CPU使用率高的情况,Win10 CPU使用率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电脑的运行速度,那么Win10电脑CPU使用率高该怎么处理呢?
  1、建议关闭Win10家庭版锁屏界面背景Windows聚焦功能,该功能会增加CPU使用率。关闭方法:进入设置-个性化-锁屏界面。把背景从Windows聚焦更换为图片或幻灯片放映即可。
  2、关闭Windows更新的P2P分享功能,这也会提高CPU使用率。先进入设置 - 更新和安全-Windows更新-高级选项-选择如何提供更新。再把更新来自多个位置设置为“关”即可关闭P2P分享功能。
  3、关闭系统通知中有关Windows的提示。方法如下:进入设置-系统-通知和操作,把“通知”设置区域“显示有关Windows的提示”设置为“关”即可。
  4、修改TimeBroker服务start值。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至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imeBroker,在右侧窗口中找到start,把数值数据由3修改为4。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就是修改该值会降低Win10 Cortana小娜性能,如果不常使用Cortana的话,可修改该值以降低CPU使用率。此外建议修改前先备份注册表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