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8系统升级win10正式版的步骤详解

2016-4-22网络整理佚名
  最近上网时看到想要体验win10正式版的网友不少,据了解win7升级win10正式版还是比较简单的,正常使用Win7或以上网吧系统,且开启自动更新就能获取微软提供的升级途径,win7/8系统升级win10正式版的步骤具体主要如下介绍:
  1、需要说明的是免费获得Win10系统升级的前提是电脑上安装了一个[升级图标]的小工具,此工具是通过系统来获得,若没出现在点击[开始菜单]->[系统升级]。检查完成则直接点击安装更新,通过更新安装Win10升级图标。
  注意Win10升级图标主要是通过KB3035583更新安装,因此大家在安装更新之前最好先确认此项目是否有选择为安装。
  2、等所有更新安装完成,一定要包含KB3035583这个,安装完重启电脑。重启完回到桌面,右下角就会出现一个Windows图标了,这个图标就是以后用来预约正版Win10的小工具。
  3、Win10升级图标的作用是预约正版的Win10升级,点击[预订Win10],之后提示预订成功,若想收到更新通知则填写邮箱。填写邮箱预订成功就算是真正预约成功了,等到7月29号即可收到升级邮件通知,通过邮件给的地址下载系统升级文件到执行升级即可。
  win7/8系统升级win10正式版的步骤就是这样了,通常预定成功后,微软会提供自动升级,之后执行升级操作即可,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