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总结Win7系统电脑黑屏是什么原因

2016-4-15网络整理佚名
  电脑出现黑屏是大家在使用网吧系统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问题,一般Win7系统电脑黑屏时并不会出现信息提示,导致很多新手无从下手解决此类系统黑屏故障,下面就对Win7电脑黑屏的原因做个总结。
  1、硬件导致win7系统电脑黑屏。设备不匹配、硬件兼容性差、硬件损坏、电压不稳、磁盘坏道坏扇区坏簇、内存条故障、容量不够、硬件质量差等都会导致黑屏。
  2、软件导致win7黑屏。比如病毒、软件兼容性差、非法操作、内存管理不当、缓冲区过多过少、CMOS参数设置问题、磁盘空间过满、软件Bug、系统System等,子目录中的.DLL动态链接库文件丢失、系统注册表信息被乱修改都会导致黑屏
  3、系统运行中黑屏的原因大多就是病毒感染、Windows的某些文件被应用软件的文件覆盖、软件冲突、操作不当等。
  4、系统文件损坏,比如引导程序出错、错误操作、注册表损坏等。
  5、BIOS设置不当、系统资源耗尽、硬件和软件冲突等都会导致黑屏现象。
  win7系统电脑对硬件要求还算比较高的,硬件问题最容易导致黑屏现象,电脑散热也往往是黑屏的幕后黑手,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