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判断win8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的方法

2016-4-13网络整理佚名
  因为各种原因常常需要知道网吧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win8系统64位和32位是各有优缺,再选择哪款时肯定要清楚自己使用的win8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事实上判断当前使用的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的方法并不难,具体如下:
  第一种方法:1、先将鼠标移动到win8系统屏幕的右侧边缘位置,点击搜索;在搜索窗口中输入系统,并在搜索出来的系统中单击此项即可打开系统属性窗口。
  2、大家在系统属性窗口中的查看方法与win7一样,这里可以直接查看到是32还是64位的系统。
  第二种方法:1、先将鼠标移动到window8屏幕右侧边缘地方,点击搜索。接着在搜索窗口中输入”系统信息“,单击打开搜索出来的系统信息
  2、这之后就可以在系统信息窗口中查看到系统类型后面的信息,如果是64位win8,这里就会显示基于x64的计算机,如果是32位win8,这里会显示基于x86的计算机。
  如上两种方法算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两种判断win8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的方法了,大家如果想弄清楚自己使用的win8到底是32位还是64位,不妨参考上面的方法来操作!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