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在系统封装前清理360残留痕迹

2016-4-13网络整理佚名
  不少网友在对网吧系统进行封装时都会使用360打补丁,在系统封装前清理360痕迹却总是清理不干净,卸载360后电脑里留下一些残留信息,事实上清理360痕迹还是有点技巧的,下面就教你在系统封装前清理360残留痕迹。
  系统封装前大家需要卸载360在设备管理器里的驱动级文件,否则c盘内的隐藏文件删不掉。主要就是在非即插即用设备下面的两个文件,卸载后重启进入这个文件夹,如上图:
  一般来讲这个文件夹下有三个隐藏文件,删除即可。然后就是删除任务栏自定义里的360图标,主要在注册表的这个位置,第一个和第三个文件删除。
  这样删完后在系统任务管理器里结束explorer进程,应用程序-新任务里在再新建explorer任务运行一次。然后就是清除360注册表里的信息,可以试试使用魔方清理大师之类的第三方软件,最后进注册表,按f3继续查找,右键删除即可。
  到这里360残留痕迹就删得差不多了,大家可以操作试试看,大家如果有更完美更简单的方法,欢迎留言分享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