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重装win7系统后搜不到wifi信号

2016-4-5网络整理佚名
  随着无线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愿意选择无线网上网方式,但有些网友表示重装win7系统后就搜不到wifi了,也连不上无线网。此类win7搜不到wifi信号的情况其实不少网友都遇到过,那么怎么解决网吧系统wifi搜不到的问题呢?
  1、重装win7系统后搜不到wifi信号很可能是重装后无线网卡驱动没有安装,驱动则是对无线网卡来说最重要的,要是没有安装或安装不正确的驱动,就无法使用无线网络。对此大家可以自行下载合适的无线网卡驱动并安装。或用第三方软件检测安装。
  当然如果关闭了无线网卡的话,也会出现搜不到wifi信号的问题,对此可以在无线无法搜索到时尝试找到无线开关检查一下有没有开启。
  有些笔记本拥有物理开关,在笔记本侧面或面板中可以找到。还有一部分笔记本使用功能键,如FN+F几,这样的方式打开或关闭,最上一排中功能键(带无线标识)。
  重装win7系统后搜不到wifi信号的问题大多是由于驱动没有安装或无线没有打开所致,大家若是遇到此类问题,可以从这两方面着手解决。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