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1系统更新重启后还在等待重启?

2016-3-30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系统环境下更新历史记录的情况是很常见的,但有些用户在对Win8.1系统更新重启后却遇到了问题,重启后还在提示等待重启,此类Win8.1系统重启故障不及时处理肯定不行,下面就解决两种比较常见的解决办法。
  第一种方法:建议更新Win8.1系统前关闭所有第三方安全软件,并停止其他软件的运行,以免引起冲突。大家可以尝试通过“疑难解答”来判断修复问题:1、同时按Win+x键,单击控制面板,点击解答,选择系统和安全性中的使用windows更新解决问题。
  2、点击下一步,尝试以管理员身份进行疑难解答,完成后,看是否可以正常更新。如果问题还没解决,可尝试更改SD缓存文件目录:
同时按“Win+R”,在运行输入框中输入services.msc回车,在服务管理器窗口双击WindowsUpdate Services服务并停用。重命名SoftwareDistribution文件夹为:SoftwareDistribution_Old。再次启用Windows UpdateService。并再次尝试更新。
  第二种方法:Windows系统文件或组件损坏所致,可试试按下WIN+X键点击“命令提示符(管理员)”,复制以下命令并在命令提示符中点击鼠标右键,点击“粘贴”,按回车键(Enter)执行:
  sfc /scannow
  dism/Online /Cleanup-Image /CheckHealth
  DISM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命令完成后重新启动电脑两次,看能否正常安装更新。如果执行命令时出现类似“Windows 无法修复这些文件”的提示,则说明可能需要恢复计算机。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