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让Win10自动检测适合软件运行的兼容模式

2016-3-24网络整理佚名
  不少使用win10的网友表示有些软件在这款网吧系统有兼容方面的问题,事实上win10兼容模式是内置的,实现win10软件兼容的话,可以试试让Win10自动检测适合软件运行的兼容模式。下面就和大家具体说说操作方法。
  操作其实很简单,大家可以在win10系统先选择兼容性有问题的软件,右键点击软件打开的图标,选择“兼容性疑难解答”;这时win10系统xitongcheng.com/win10/会自动弹出自在检测问题的窗口,等待一会儿。
  在检测完毕后,我们选择并点击“尝试建议的设置”选项;这里系统检测到该程序的兼容模式为WIN7,然后再点击“测试程序”如果能正常运行,然后再点“下一步”。点击“是,为此程序保存这些设置”。
  这样经过设置后,大家再打开程序就会由Windows7兼容模式来运行程序;之后系统还会检测是否有其他问题,没有的话会弹出修复成功的窗口,到这里操作就完成了,在检测出软件适用于何种兼容模式后疑难解答会自动设置正确的兼容性模式。
  大家可以试试看上面的操作,让Win10自动检测适合软件运行的兼容模式。如果操作中遇到什么问题的话,大家也可以留言一起讨论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