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详解win8.1升级到win10系统的操作

2015-12-29网络整理佚名
  最近微软举行了win10系统发布会,不少关注网吧系统的网友都对win10系统产生了兴趣,有些网友会选择把win8.1升级到win10系统预览版,看到有些网友还清楚如何把win8.1升级到win10系统,这里就和大家详细说说升级到win10的具体操作步骤。
  如果想要把win8.1升级到win10系统,大家可以先下载个ISO镜像并打开,可用魔方虚拟光驱加载,再直接运行镜像根目录中的setup.exe,大家可以按照提示操作一步步来,先接受许可条款,再检查安装环境,这个花费的时间取决于当前系统软件数量。
  接着等检查完后安装程序就会列出一些注意事项,如果没有注意事项则会出现另外的结果,如果想要更改升级后保留内容。点击“更改要保留的内容”,需要注意的就是无论选择哪个选项,升级后当前系统都会被Win10技术预览版替代。
  这里的的“个人文件”是指“用户”文件夹下的内容;具体哪些应用可以保留取决于这些应用在Win10预览版中的兼容性;如果选择“不保留任何内容”,升级后“个人文件”仍会被保存下来,移至名为Windows.old的文件夹中。
  最后大家点击下一步即可开始安装,如果选择保留所有内容升级,那么可能会花费一点时间。大家可以操作试试看,如果遇到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提出来讨论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