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彻底卸除Win8系统metro应用

2015-12-29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系统环境下有些应用是我们用不到的,此时不少网友就会选择把Win8系统metro应用卸除掉,但在Win8系统开始菜单中卸载并不能彻底卸除,而是会保留在WindowsApps文件夹,这里就和大家介绍个比较实用的彻底卸除win8 metro应用的方法。
  据了解Win8系统WindowsApps文件夹需要提升权限才可进行读写操作,大家可在开始菜单中找到想要卸载的应用,以“地图”为例。右键地图图标会出现菜单,左键点击下方菜单中的“卸载”,点击后会弹出确认窗口,点击“卸载”即可。
  这样地图应用就从开始菜单消失了。将鼠标移向左下角,单击右键,在弹出的快捷窗口中点击“命令提示符(管理员)”,输入命令DISM.exe/Online/Get-ProvisionedAppxPackages回车,找到对应“地图”的详细信息。
  然后记录下该程序包名称,继续输入命令DISM.exe/Online/Remove-ProvisionedAppxPackage/PackageName:Microsoft.BingMaps_1.2.0.136_x86__8wekyb3d8bbwe,输入无误后回车,系统就会自动删除相应内容。
  之后大家就可以发现已经找不到已删除应用的相应信息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操作中遇到什么问题的话,不妨留言一起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