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装Win8系统的电脑上要如何来看电视

2015-3-12网络整理佚名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们曾向大家介绍了Windows7系统中巧用快捷键的方法,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呢!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在装Win8系统的电脑上要如何来看电视!下面大家还是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大家可以在CNTV官网下载CNTV客户端。打开官网后打开“CBOX客户端”,再选择“桌面客户端”,接着就在新页面中一样是选择“桌面客户端Windows”,直接下载即可!
  之后在下载完成后直接安装,一路“下一步”即可。安装完成后第一次打开有些慢。

  接着在软件启动后随便找到一个节目点进去即可。这里我们点击“直播中国”,可以找到更为详细节目列表,点击其中一个我们想看的.
  然后点击进去后有详细的节目预告,这里我们可以点击“立即播放”开始看电视,在进入后要稍等一会,有一小段缓冲广告。这里大家就再点击最左上角的其中一个按钮,比如最小窗口播放和总在最前等,这样我们可以边玩电脑玩看电视了。
  需要说明的是,在电脑上看电视务必保证网络稳定,带宽足够,否则有马赛克或断断续续的!
  在装Win8系统的电脑上看电视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