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7系统中无法修改MAC要怎么来处理

2015-2-27网络整理佚名
  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使用win7系统里的轻松传送功能的方法,相信大家肯定都有所了解了吧!接下来我们要继续给大家介绍一下在WIN7系统中无法修改MAC要怎么来处理,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如果大家使用的是winXP的话,可以试试在使用驱动人生2012傻瓜式安装后将无线驱动备份下来。这里我们使用的win7使用的是以前备份的winXP驱动,首先将WIN7的驱动备份一下,便于以后恢复:

  接着就在WIN7系统桌面,单击我的电脑图标-右键--点击管理,再就是设备管理器:打开设备管理器--找到WIN7无线网卡--右键--点击更新驱动程序软件(这里说明一点,最好是先备份后,先点一下卸载,然后在进行这一步操作,不然有可能提示已安装的驱动已经是最新,导致更新不成功)。
  然后选择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不用自动搜索用手动搜索)--从计算机的设备驱动程序列表中选择,再选择winXP无线网卡驱动:从弹出窗口点击从磁盘安装--浏览winXP驱动备份位置--选中备份的.inf--点击打开,再选择安装winXP网络适配器:在弹出窗口中选中网络适配器--然后点从磁盘安装(这里如果能够兼容直接下一步即可,如果拿来的驱动不是和你型号一致但是是同一系列不同的版本的话,从厂商里找到你拿到的winXP驱动-网络适配器型号即可)。
  这样从磁盘安装后,提示更新驱动程序成功。查看MAC地址:开始--运行--CMD--输入ipconfig/all查看我现在的MAC是4C-0F,MAC第二位是C,MAC后面的部分无关紧要并涉及到我的隐私就隐藏了。
  修改MAC:现在WIN7的无线网卡和winXP的修改方法一样了,不管是右键-属性-配置-高级-修改、还是修改注册表、更有使用MAC修改工具都可以了,下面的图是直接在网络连接里修改的。
  需要注意的是上面这个方法理论是可行的,对于已经安装了WIN7的用户,去官网下载相应版本的winXP驱动再安装即可。如果已经正在使用WIN7又找不到对应的版本的XP驱动、没有winXP的驱动备份或者是没有同系列winXP驱动备份文件的,只能使用GHOST将现有WIN7备份一下,然后安装winXP,然后备份无线网卡驱动,最后使用GHOST还原win7,然后执行。
  在WIN7系统中无法修改MAC的处理办法我们就说完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