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7系统里要怎么样来更改鼠标样式

2015-2-2网络整理佚名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们曾向大家介绍了WIN7系统下把IE英文字体改成中文的方法,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呢!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在win7系统里要怎么样来更改鼠标样式!下面大家还是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事实上更改鼠标样式的方法网上有很多,这里我们就主要介绍其中2种简单方法,具体如下:
  第一种方法:大家可以先按选择系统自带的鼠标样式,打开控制面板,再选择更改主题,再更改鼠标指针。

  之后大家就可以在方案里选择喜欢的样式。点击确定就可以更改鼠标了。
  第二种方法:大家也可以自定义鼠标样式,首先搜索一个鼠标样式。找一个喜欢的样式下载先来,文件的格式为ani,下载到桌面上。
  再点击左下角的文件夹,打开资源管理器,然后再地址栏输入地址:C:\Windows\Cursors,回车即可来到鼠标指针的文件夹。之后将下载的文件拖动到这个文件夹。
  然后再接着打开控制面板,再选择更改主题,再选择更改鼠标指针。这样就打开了鼠标属性的对话框。点击浏览按钮,就打开了这个文件夹:C:\Windows\Cursors,这里的第一个就是我们刚才下载的那个光标样式了。
  找到之后,大家就选择光标,然后点击确定。这样你的鼠标就更改完毕了。
  在win7系统里更改鼠标样式的方法我们就说完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