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系统下要怎样来检测电源使用效率

2015-1-28网络整理佚名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在win7系统下创建个人FTP站点的方法,不知道大家都看过了没有呢?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win7系统下要怎样来检测电源使用效率,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如果大家使用的是管理员帐户登录的电脑,那么就直接打开命令窗口就可以了,方法是在开始菜单中点击【运行】,如果开始菜单中没有该选项的话可以按下快捷键win+r,接着在打开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cmd,按下回车键,打开命令窗口。
  如果不是用管理员身份运行的电脑的话,那么可以在开始菜单中依次打开:所有程序--附件,找到命令提示符,右键单击,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再在打开的命令窗口中,输入命令:powercfg/energy,然后按下回车键。
  之后大家就会看到这个提示,不要着急,等待一分钟:

  这也以后大家会看到提示有9个错误、18个警告,详细的信息并没有出现,而是保存在了文件:C:\Users\123\energy-report.html,大家任意打开一个文件夹,输入这个地址,然后按下回车键,就打开该网页文件了。
  之后大家就会看到电脑打开了浏览器,在浏览器中看到电源效率报告的页面就完成了对电源管理的一个诊断,大家可以根据提示来设置电脑以达到最佳的电源管理。
  win7系统下检测电源使用效率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