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Facebook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盘后股价创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1-5我来说两句

Facebook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盘后股价创新高

网易科技讯 1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今天发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Facebook意外宣布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大涨40.5%,主要受益于新的广告服务及其移动应用极大地促进了广告销售。

在周三盘后交易中,该公司股价上涨了约5%,创下每股109.34美元的历史新高,但后来涨幅有所回落。

尽管即时通讯应用Messenger和WhatsApp以及虚拟现实业务Oculus的开支增长,Facebook第三季度的盈利仍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Facebook第三季度来自于广告业务的营收为4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5%,其中移动广告营收在总广告营收中所占比例约为78%,高于去年同期的66%。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 个人技术研究主管布莱恩·布劳(Brian Blau )指出:“随着该公司走向成熟,他们将继续证明,他们不仅可以有效地从企业和广告合作伙伴那里赚钱,其产品和服务也能为用户带来显著价值。”

Facebook正不断扩大其覆盖面,截至2015年9月30日,其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15.5亿人,比去年同期增长14%,其中移动业务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13.9亿人,比去年同期增长23%。

该公司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增长是全面的,当然我们将在新兴市场寻找新的增长机会。”

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 StreetAccount曾预测,截至2015年9月30日,Facebook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将为15.3亿人,移动业务月度活跃用户人数将为13.6亿人。

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Facebook的营收为4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2亿美元增长41%。根据汤森路透调查,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其营收将为43.7亿美元。

第三季度,Facebook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8.91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31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净利润为8.02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3美元。

若不计特殊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Facebook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0.57美元,超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收益0.52美元。

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周三常规交易中,Facebook股价报收于103.94美元,涨幅为1.33%。在盘后交易中,截止发稿时,Facebook股价上涨3.57%,至107.65美元。在过去52周,Facebook最低股价为72.00美元,最高股价为105.12美元。

(刘春)

齐亚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