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乱象丛生!黑网吧电脑“闻风而逃”屡禁不止

69880">

工商执法人员来到被曝光的黑网吧

  家长找过去被网管撵出,40多孩子挤暗室打网游上黄网。昨日,媒体报道了青年路卫岗农贸市场一处黑网吧乱象,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报道刊发后,引起了望湖工商部门的重视。当日15时许,记者跟随该所贾姓副所长和多名工作人员,驱车来到青年路卫岗农贸市场一条巷子内。往巷子里走了几十米,记者看到17日突查的黑网吧木门半敞着,屋内一片狼藉。桌椅歪倒在地,墙壁上电线杂乱的交织,唯独不见电脑的影子。

  该网吧门外一家小商店店主王师傅介绍说,昨日一早,见几辆机动三轮车停在了这家网吧门口,几个小伙子进屋搬电脑,“一个多小时后,几个小伙子骑上车,把几十台电脑拉走了。 ”

  望湖工商所工作人员经过现场检查,认定该网吧无营业资质,是家黑网吧。当日15时许,工商部门将该家黑网吧查封。

  令人遗憾的是,当日记者在望江东路、巢湖南路等路段走访调查时,多个此前暗访或查处过的黑网吧“死灰复燃”,上网的人群中,不乏中小学生身影。

  辣评

  “黑网吧”危害着孩子身心健康,却屡禁不止并常能起死回生。还请有些人能怀有公德心、正义感赚钱,有些人能常怀责任心、紧迫感管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夏家敏 作者:中安在线  作者:夏…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