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中国概念股周二多数上涨 酷6传媒上涨11.29%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26我来说两句

中国概念股周二多数上涨 酷6传媒上涨11.29%

网易科技讯 8月26日消息,美股周二出现戏剧性一幕,早盘的大幅反转未能坚持到收盘。主要股指午后上攻乏力,在距离交易结束前一个小时,股市出现急跌,三大指数全天最终收低。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5,666.44点,下跌204.91点,跌幅为1.29%。标准普尔500指数报1,867.61点,下跌25.60点,跌幅为1.3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4,506.49点,下跌19.76点,跌幅为0.44%。

中国概念股周二多数上涨。33只股票涨幅超3%,其中15只股票涨超5%。聚美优品(NYSE:JMEI)上涨8.38%,兰亭集势(NYSE:LITB)上涨8.76%,正保远程教育(NYSE:DL)上涨9.78%,微博(NASDAQ:WB)上涨10.24%,酷6传媒(NASDAQ:KUTV)上涨11.29%。四只股票跌超3%,其中两只跌逾5%。智联招聘(NYSE:ZPIN)跌8.41%,凤凰新媒体(NYSE:FENG)跌11.24%。

投行瑞信周二上调了聚美优品(NYSE:JMEI)的股票评级,将其从“中性”上调至“跑赢大盘”。聚美今日收报10.74美元,上涨0.83美元,涨幅为8.38%。

投行MKM Partners的分析师维持对阿里巴巴(NYSE:BABA)的“买入”评级,并给予该股105美元的目标股价。该投行日前完成的有关中国消费者消费情况的调查显示,77%的被调查者近期无意削减在商品和服务上的开支。44%的被调查者表示有意转移至网上消费。分析师认为投资者应该逢低吸纳阿里股票。阿里今日收报68.54美元,上涨2.74美元,涨幅为4.17%,重回发行价之上。(亚比)

郭浩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