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智联招聘Q4净利润7310万元 同比增长31.8%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19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8月19日消息,智联招聘(NYSE:ZPIN)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5财年第四财季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智联招聘第四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3.371亿元(约合544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人民币2.836亿元增长18.9 %;第四财季净利润为人民币7310万元(约合118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人民币5550万元增长31.8%。

第四财季业主要业绩

第四财季总营收为人民币3.371亿元(约合544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8.9%,与智联招聘此前预期区间上限相比高出人民币710万元(约合110万美元)。

第四财季在线招聘服务营收为人民币2.907亿元(约合469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4%。

第四财季毛利率为92.6%,与去年同期比依然保持稳定。

第四财季净利润为人民币7310万元(约合118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1.8%。

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第四财季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人民币7570万元(约合12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6%。

第四财季每股美国存托股(ADS)基本和摊薄收益分别为人民币1.36元(约合0.22美元)和人民币1.28元(约合0.20美元)。

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第四财季非美国通用会计每股美国存托股(ADS)基本和摊薄收益分别为人民币1.40元(约合0.22美元)和人民币1.32元(约合0.22美元)。

李德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