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中概股多数下跌 携程网跌4.82%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19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8月19日消息,美股三大指数全天承压,中概股更是毫无亮点可言。除了少数几支太阳能股票因利好财报的影响维持了2%左右的涨幅外,绝大多数中概股周二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受到了A股暴跌的影响。

其中,携程网下跌4.82%,领跑中概股“领跌榜”;紧随其后的还有去哪儿(-4.19%)、唯品会(-3.94%)、欢聚时代(-2.84%)、新浪(-2.77%)以及京东(-2.60%)等。不过早盘跌幅较大的搜狐(-1.79%)、百度(-0.79%)和迅雷(+0.22%)则在午后缩小了跌幅,甚至实现了翻盘。互联网概念股中,新浪微博是今天唯一保持稳定上涨的股票。截至收盘,该股涨2.67%,或0.35美元,收报于每股13.44美元。新浪微博将于今日收盘后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投资者对可能出现的“利好”持有乐观态度——成为了该股今天维持较大涨幅的最大理由。

美股三大股指,代表科技新贵的纳斯达克指数表现最弱,收盘时跌0.64%,或32.35点,报5059.35点;道琼斯和标普500分别下跌0.19%和0.26%,不过整体交易量则十分清淡。

(卢鑫)

李德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