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HTC第二季度净亏损2.53亿美元 将裁员削减成本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7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8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HTC周四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报告称,由于高端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需求疲软和中国销售低于预期,该季度净亏损80亿新台币(约合2.53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盈利23亿新台币;营收近乎减半,从651亿新台币下降至330亿新台币(约合10.43亿美元)。

当日HTC还宣布裁员和停产部分手机型号以关注高端设备,更好地与苹果和三星竞争。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张嘉林表示:“将在全公司范围进行裁员,而且裁员数量很大。”另外他称削减成本的行动将持续到明年第一季度,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HTC称,将在全公司范围内削减成本和优化资源利用。不过该公司将继续投资新产品如虚拟现实,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发布HTC Vive眼镜。

对于第三季度HTC预计营收会进一步下滑至190-220亿新台币,不过得益于削减成本的努力,净亏损会减少。过去几年HTC的市场份额不断下降,今年该公司股价也跌了51%。当日收盘时HTC股价跌1.2%至70新台币/股。(木秀林)

齐亚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