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供应商消息表明Apple Watch销量不佳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1我来说两句

供应商消息表明Apple Watch销量不佳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一直不愿透露Apple Watch的具体销售情况,但从来自它的供应商的消息来看,该款智能手表的销量不如部分分析师的预期。

最新的消息来自台湾的Advanced Semiconductor Engineering公司(以下简称“ASE”),该公司负责通过一个名为“系统级封装”(坚称SiP)的流程将诸多芯片和传感器装进Apple Watch紧凑的内部结构。

伯恩斯坦研究公司分析师马克·李(Mark Li)称,ASE的一家子公司在电话会议上向投资者表示,它在第二季度没能达到每月200万的“盈亏平衡产量”。该子公司还指出,预计第三季度(假日购物季前的繁忙生产时段)将达不到那一产量水平,也不保证第四季度能够达到那样的产量。

马克·李在研究报告中说,“Apple Watch产量不足令人失望。我们的预期不高,但低于盈亏平衡的产量还是让我们非常意外。”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像ASE这样的公司在通常都很繁忙的第三季度都达不到盈亏平衡产量很不寻常,而且生产的是一款新产品。他说,他现在估计ASE今年将达不到他1800万件的出货量预期,6月出货量最高。

ASE发言人尚未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苹果发言人拒绝就供应商事宜发表评论。

ASE的数据表明,Apple Watch的销量达不到部分分析师的预期。5月,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预计Apple Watch上市首年的出货量将达到3600万块。

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最近也将Apple Watch第二季度的销量预期从300万块下调至250万块。他预计,该款智能手表在截至9月的当前季度的销量为250万块。

中国第三方移动大数据平台Talking Data称,在截至7月19日的12个星期里,Apple Watch在中国的激活量达到80.9万块。苹果于4月24日开始出货该款产品。Talking Data称,微信是中国最受欢迎的Apple Watch应用,覆盖70%的Apple Watch。

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官方称该款手表的销售好过公司的内部预期,但它并没有透露它的具体销量预期。该公司还对Apple Watch销售不佳的说法予以驳斥。苹果警告外界不要对供应商的说法作过多的解读,因为没有一家供应商对苹果复杂的供应链有全面的了解。

译者:乐邦

百度新闻网易科技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王凤枝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