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Windows10将于11月开放Xbox One用户下载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5我来说两句

Windows10将于11月开放Xbox One用户下载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10事实上承载着统一各大硬件平台的重责,这其中也包括了Xbox One。该系统上个月末已在PC平台上正式发布,因而很多人如今开始猜测其何时将来到Xbox平台上。在今天举行的GameSCom国际游戏展上,微软终于宣布了有关消息——面向Xbox One的Windows 10将最早于今年11月开放下载。

具体11月的什么时候?这仍然是个谜,但相比之前十分笼统的“秋季发布”,有一个具体的月份显然已是巨大的进步。Windows 10将为Xbox One带来全新的交互界面(UI),同时语音助手Cortana将在该系统中得到深度集成和应用。不过,Cortana需要配有Kinect传感器才能使用——如果反过来看,Cortana功能也算是对此前被迫购买了Kinect传感器用户的一次补偿吧(最初微软强制捆绑Kinect和Xbox One一同销售)。

译者:卢鑫

百度新闻网易科技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郭浩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