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否认正在测试虚拟网络服务的传闻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5我来说两句

苹果否认正在测试虚拟网络服务的传闻

据国外媒体报道,昨日爆料称苹果正在测试自己的无线通信服务后,后者今天迅速透过CNBC采访作出澄清,强调公司当前并无计划打造自己的虚拟网络运营商业务。

这一回应是对传闻报道的严正回绝。后者昨日刊文指出,苹果目前正在美国测试自主经营的移动网络服务,并正在考虑向欧洲拓展,且很快会达成协议开展相关测试活动。此外,传闻报道还强调,苹果虚拟网络运营商服务不会在5年内对外启动。但不管事实如何,苹果在周二正式否认了有关传闻,同时也明确指出公司不存在任何类似的发展计划。如果有类似计划正在进行,苹果惯例通常是保持沉默。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曾经对运营移动网络服务表达过兴趣,但公司最终放弃了该项计划,并在2007年推出iPhone后转而大力支持和依赖传统运营商网络服务。

译者:卢鑫

百度新闻网易科技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郭浩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