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奔驰回应央视315报道:立即彻查并整改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16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3月16日消息,昨天晚上,央视315晚会对东风日产、上海大众、奔驰4S店存在的小病大修、牟取暴利的问题进行了曝光。在今天凌晨,梅赛德斯-奔驰对此作出了回应:“我们将立即展开彻查并敦促有关经销商进行整改;此外,我们进一步在经销商网络严格规范售后维修操作,避免此类事件再度发生。”

以下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声明全文:

关于中央电视台315晚会相关报道的声明

我们收看了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对梅赛德斯-奔驰某经销店过度维修的报道。个别经销商的不当行为是对消费者利益的侵害,更是对品牌的不负责任;对此,我们坚决反对。梅赛德斯-奔驰始终将客户满意度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我们将立即展开彻查并敦促有关经销商进行整改。此外,我们进一步在经销商网络严格规范售后维修操作,避免此类事件再度发生。我们将及时向公众与媒体通报此事的进展情况,感谢央视及各媒体对梅赛德斯-奔驰的关注与监督。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