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存储设备 >> 正文

u盘中文件夹无法删除是什么原因及解决方法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3-16我来说两句

解决“无法删除文件夹:目录不是空的”问题

U盘删除文件夹时会出现“无法删除文件夹 目录不是空的”这样的信息:

(如果你要删除免疫,可能会出现如下信息:“无法删除 文件: 无法读源文件或磁盘。” 当然你完全可以使用解除免疫功能来删除它)打开Thumbs.dn看了看,里面有这样一个目录:

1.{3aea-1069-a2de-08002b30309d},目录下是一个VB6的动态链接库文件,但是大小为0。

而且可以对其进行重命名,但是删掉后会自动生成,用icesword也无法删除。

于是感觉病毒建立文件时,不是对MBR做了手脚(U盘不是碟的,但也有MBR),就是对分配区做了手脚。

打开cmd输入“chkdsk /F N:”进行磁盘检查修复(/F为修复,N:为盘符),

一看果不其然:这里的\2\2\1.txt就是Thumbs.dn那文件夹和子文件夹,我改名字了。同时出此问题的还有另一个文件,一并修复。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