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存储设备 >> 正文

U盘双击就显示未被格式化对话框,杀毒软件也无法识别,是怎么回事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3-16我来说两句

问题内容:
U盘双击就显示未被格式化对话框,杀毒软件也无法识别,是怎么回事??
有没有可以处理这样问题的软件或者方法,急切寻找答案,只因内有重要数据!! 
其他回答:
闪存打不开了,但插入后仍可以显示那个盘符,双击后弹出一对话框:驱动器G中磁盘未被格式化。想现在格式化吗?右键选格式化后,无论选择其中哪一种,包括fat、fat32还选择过快速格式化,都没有用。随后会弹出对话框写着windows无法完成格式化。
打开属性,文件系统为RAW,已用空间和可用空间都是0字节
U盘提示 未被格式化 想现在格式化吗 解决方法被王兵找到 目前只对于U盘及安装有金山杀毒套装2007的
步骤:1.将U盘插入
2.打开金山杀毒套装在右边找到创建应急U盘
3.下一步
我以仔细阅读上打勾
4.下一步
5.格式化后创建应急U盘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