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没有Win10正式版,就没有Lumia旗舰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3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微软正在冲击入门智能机市场。在MWC2015大会上,新的Lumia640和Lumia640 XL,还有宏碁的首款WP8.1新机Liquid 220亮相,显示微软将继续巩友好型性价比设备。然而Lumia WIN10旗舰现在还一点迹象没有。

微软在发布会上提及,windows10正式版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来,在此之前不会有WIN10旗舰手机

微软手机市场主管Neil Broadley称:

“我们相信一款旗舰手机需要时间去打磨,直到我们有最好的软件系统体验。当WIN10正式版发布后,我们将稍后发布旗舰手机。”

这种明确的言论意味着在WIN10正式版发布之前不会有Lumia旗舰手机出现。当然其他手机厂商并非没有希望推出WP旗舰,但是希望渺小。WIN10预计在2015年夏末秋初发布。

说到这里,不禁让人想起当年WP8系统虽然在6月已经发布,但是为了等待windows8系统正式发布,一直到10月底才亮相,而Lumia920直到2012年年底才上市开卖,现在旧事重演。(via: NeoWin)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