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阿里巴巴被要求退出台湾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3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上周五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经济部投资审议委员会认为,阿里巴巴试图借助某新加坡注册实体来隐瞒自己的中国大陆企业身份,并且因此裁定,阿里巴巴必须支付12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3844元人民币罚款,同时撤出台湾市场。

本周一阿里巴巴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公司将会与台湾的相关负责人就6个月内退出市场的要求进行协商。

阿里巴巴女发言人表示,早在2008年,在台湾相关部门批准大陆企业直接对台进行投资之前,公司的批发交易平台Alibaba.com便已成立了台湾分部。公司旗下Alibaba.com新加坡公司注册于开曼群岛,是阿里巴巴控股集团旗下Alibaba.com Ltd.有限公司的下属分公司。

该发言人表示,“我们依照法律行事,并遵守台湾的相关法律规定。”她补充道,阿里巴巴将与台湾当局进行合作,“理清问题,并且,如有必要,将会采取适当措施来保护Alibaba.com的正当利益。”阿里巴巴集团表示,公司去年9月份在纽交所挂牌上市后,台湾方面便将阿里巴巴集团视为大陆企业。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