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2014年欧洲专利申请报告发布:中国是亮点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26我来说两句
:2014年欧洲专利申请报告发布:中国是亮点

IT之家讯 2月26日消息,欧洲专利局(EPO)今日发布报告称,2014年共收到27.4万项专利申请。按照国家划分的话,美国公司申请的专利数量最多,达到了7.17万项,按照企业划分的话,三星电子申请的数量最多,达到了2541项。

欧洲专利局表示,在去年一年的时间里,美国公司申请的专利数量达到了7.17万项,位居第一,占整体数量的26%。日本紧随其后,提交的专利申请数量为4.84万项。德国凭借3.16万项专利排名第三。第四便是中国,专利申请数量达到了2.65万项。同时,中国公司提交的专利申请数量增长最快,同比增长了18.2%。

欧洲专利局还称,在去年申请的专利中,三星申请的专利数量达到了2541项,位列第一,继三星之后,飞利浦(2317项)、西门子(2133项)、LG(1638项)和华为(1600项)申请的专利数量分别位居第二、第三、第四和第五位。诺基亚提交了1040项专利,微软提交了734项专利,而苹果公司仅提交了294项专利。

在中国企业中,华为和中兴提交的申请专利数量最多,分别是1600项和476项。不得不说,中国企业正在飞速弥补自己的短板,假以时日,中国企业定会让全世界刮目相看。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