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WP8/WP8.1市场份额在2014年基本持平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25我来说两句
:WP8/WP8.1市场份额在2014年基本持平

IT之家讯 IDC在近日发布其全球手机追踪报告。根据他们的报告,Android和iOS两大阵营占据了2014年第四季度和2014年全年的绝大份额。两者出货量共约96.3%。而Windows Phone阵营受到挤压,同比增长只有4.2%。

IDC表示:

今年是Windows Phone增幅最小的一年,只有4.2%,远远低于整体市场。微软在2014年春天完成对诺基亚的收购之后,主要依赖于低端市场来增加市场份额,高端市场主要依靠合作伙伴HTC和三星等。不过,随着WIN10手机系统的推出,微软将在今年重返高端手机市场。

IDC高级研究经理Melissa Chau表示:

微软日益便宜的Lumia设备可能会在未来几个季度蚕食安卓市场。

在2014年,Windows Phone出货量为3490万台,2014年第四季度为1070万台。相比其它季度,第四季度表现较好,可能是因为微软和诺基亚过渡结束的原因。我们希望微软能把这种势头保持到2015年。(Via:WMPU)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