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IDC:2014年WP8/WP8.1拥有西欧6.8%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18我来说两句
:IDC:2014年WP8/WP8.1拥有西欧6.8%市场

IT之家讯 根据IDC统计,2014年在西欧智能手机的出货量达到145800000部,同比增长6.4%。值得注意的是,Windows Phone手机的占有率达到6.8%,约990万台,主要设备来自于诺基亚/微软移动。

其中,Android的占有率为71.2%,iOS为21.2%,Blackberry为0.7%,其它系统为0.1%。很明显,WP8/WP8.1已经成为西欧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但距安卓和iOS还有差距。

在厂商方面,三星毫无悬念的成为第一名,占有35%占有率。其次分别是苹果(21.2%),索尼(10.4%),诺基亚(6.9%),LG(5.9%)。因为索尼目前在手机市场的退步,它很有可能在2015年被微软和LG双双超过。

现在在西欧国家,有70%的人使用智能手机,对于厂商来说,将非智能手机用户拉拢进来意义并不大,微软的主要目标是将用户从安卓和iOS平台吸引到Windows Phone平台。

在2011年第一季度,Windows Phone只占有2.2%市场份额,在2012年第一季度,大约占有4.1%,在2013年第二季度,大约占有6.3%,Windows Phone的市场占有率在稳步上升,而未来的WIN10手机版也将使情况发生改变。(Via:WMPU)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