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第一财季到底有多赚钱?全球史上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28我来说两句
:苹果第一财季到底有多赚钱?全球史上第一

IT之家讯 1月28日消息,我们现在仍生活在“石油时代”,石油开采行业自然是一个利润颇丰的行业。事实上,全球季度利润最高的头20家公司中,15家为油气公司,剩下的一家则来自于消费者电子产品行业,这家公司在季度利润排名的前十名中占据了5席。

这家公司便是苹果,苹果也刚刚创下了人类历史上季度利润最高的新记录。苹果今天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一财季其利润高达180.24亿美元,相较于去年同期大幅上涨38%。之前该记录的保持者是俄罗斯油气大亨Gazprom,其最高季度利润为160亿美元。

那么苹果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本季度iPhone系列产品的平均价格为687美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产品增长了50美元,这主要是因为苹果iPhone6 Plus的价格有了较大的上调。但是iPhone制造和销售成本则在220美元左右,因此本季度iPhone的利润率近乎200%,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也要归功于本季度iphone创新高的销量。(via:Phonearena)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