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提供增值服务是否偏离网吧轨道

2015-1-28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行业进入微利时代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不少业主为了提供网吧盈利情况都会选择提供一些网吧增值服务,对此有些业主就觉得此种赚外快的行为偏离了网吧轨道,让其性质变味了,那么从网吧管理上来说网吧提供增值服务是否就偏离了网吧轨道呢?

  据了解很多业主都会选择提供的网吧增值服务主要包括售卖游戏点卡,游戏主题服装,订餐,复印、打印、光盘刻录以及其他服务等等,有些网吧还会应季提供合适的物品及食物,比如夏季售卖冰激凌、袋装冰冻食品及防晒伞等等,
  提供增值服务在给消费者带来便利的同时还能为业主们带来不错的网吧盈利效果,可以说是一种不错的服务方式,网吧多元化发展其实并不是偏离网吧轨道,而是顺应时代发展,面对网吧微利及竞争异常激烈的形式,网吧转型可以说是网吧行业发展的一个趋势。
  大多业主提供网吧增值服务主要是建立在网吧基础上网服务上,通常来讲在提供上网服务的同时再提供其他服务需要业主们花费更多心思及投入,业主们若能通过提供增值服务来顺利转型也是促进现代网吧行业发展的好方法。
  现在仅仅只单纯提供上网服务的网吧可以说很少见,如果说提供增值服务就是偏离了网吧轨道,那还有什么是不偏离的呢!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