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高管工资单曝光:看看库克的年薪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23我来说两句
:苹果高管工资单曝光:看看库克的年薪

最新的监管文件显示,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2014财年薪酬总额为922万美元,其中工资170万美元,非股权激励薪酬670万美元,较他2013年430万美元的薪酬翻了一番。

苹果公司最新聘请的高管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去年现金和股权薪酬总额为7300万美元,其中包括40万美元工资、50万美元奖金和7000万美元股票。阿伦茨2014年5月加盟苹果,之前在博伯利的年薪为3700万美元。

具体到其他高管,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艾迪·库伊(Eddy Cue)及运营高级副总裁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的薪酬也都超过2400万美元,前CFO彼得·奥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为450万美元,新CFO卢卡·马艾斯特利(Luca Maestri)为1400万美元。

在库克的领导下,苹果2014财年实现了创纪录的1828亿美元营收,净利润为385亿美元。该公司去年10月预计2015财年第一财季营收为635亿至665亿美元之间。该公司将于1月27日公布第一财季业绩。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