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高级工程师跳槽福特汽车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23我来说两句
:苹果高级工程师跳槽福特汽车

今天有消息称,福特将在加利福尼亚州Palo Alto硅谷打造全新研发中心,目前公司正在为这里招兵买马。苹果前工程师Dragos Maciuca将负责领导福特新研发中心。Dragos Maciuca在2013年初加入苹果,主要在苹果负责移动技术与高级控制系统。福特全新研发中心将容纳125位科学家和研究人员。

加入苹果之前,Dragos Maciuca曾经在很多科技和研究公司工作,包括机车厂商尼桑和宝马。根据路透社介绍,福特研究中心将主要研究福特轿车与Nest应用接口集成,也就是在福特汽车中的家庭和紧急情况系统管理。苹果当然也有自己的汽车相关项目,也就是iphone与汽车集成。苹果最近发布的CARPlay平台合作伙伴就包括福特。当然,Dragos Maciuca离开苹果,加入福特的原因还不清楚。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