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你吃什么它知道:首款卡路里追踪手环评测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23我来说两句
:你吃什么它知道:首款卡路里追踪手环评测

你会买一辆没有燃油表的汽车吗?你会买一部没有电量显示的手机吗?我们人类喜欢量化周围的世界,可是到了现在我们都没有工具量化我们自己的能量。我吃饱了吗?我是不是吃太多了?我吃下的食物有多少热量?

Healbe GoBe Body Manager是第一款可以追踪你吃了什么的设备,你甚至连一眼都不用看营养成分标签。

我戴了GoBe一个星期了。它用三个传感器和众多复杂的算法精确得出我摄入了多少卡路里以及我燃烧了多少卡路里。为了验证其精确性,我比较了它和其他健身设备的数据。戴着GoBe的这一周真的改变了我的生活。它不仅能用,通过它,我知道我每天摄入和燃烧的热量,这给了我对食物和锻炼的全新想法。

但是,GoBe也是我用过的设备中最多故障、最令人失望的设备之一。总言之,GoBe虽然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设备,但现在还有很多缺陷。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