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余承东:魅族MX4 Pro、小米Note电池续航太差了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23我来说两句
:余承东:魅族MX4 Pro、小米Note电池续航太差了

IT之家讯 1月22日消息,今天下午,素有“余大嘴”之称的华为余承东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再度在微博开炮,他直言配备2K屏幕的魅族MX4 Pro以及小米Note顶配版的续航能力一定很糟糕。

在余承东看来,对于6英寸以下,人眼几乎无法区分1080P和2K,而2K屏造成手机功耗很大,电池续航能力很弱。这种说法也是基于他试用魅族MX4 Pro以及三星Note4后得出的,余承东指出魅族MX4 Pro和三星Note的电池续航能力太差了,体验很差。因此,他对配3000mAh电池5.7英寸2K屏幕的小米Note的看法是,电池续航能力一定很糟糕。

其实,在这之前,余承东就曾发表过个人对2K屏幕的看法,他表示6英寸及以下尺寸屏幕的屏幕,普通人眼睛几乎无法区分出FHD和2K,2K显示屏的使用严重影响了手机电池续航能力,进一步将降低用户的使用体验。从余承东的以上言论我们可以推测,这或许就是华为手机一直没有使用2K屏幕的原因吧。

那么,你又如何看待这一问题的呢?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