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逆袭的节奏?HTC Desire 626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23我来说两句
:逆袭的节奏?HTC Desire 626曝光

1月22日消息,HTC在2013年陷入危机后,曾喊出过这样一个口号:“世界这么大,现在说输赢,还早。”2015年,即将问世的HTC One M8继任机型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但是除了One系列以外,HTC Desire系列凭借时尚靓丽的外观也获得了不少认可。在前不久召开的CES展会上,HTC推出了Desire 320和Desire 826两款手机,现在,爆料大神@upleaks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新机——HTC Desire 626。

HTC Desire 626,内部开发代号为A32,采用了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了1.7GHz联发科MT6572处理器;手机内存为2GB,机身存储空间为16GB;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则为5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000mAh。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将推出电信版本,可能是出于成本问题考虑,电信版本的处理器将替换成1.2GHz四核MSM8916处理器,手机内存为1GB。微博用户Ubuntu同时转发微博并表示该机售价将在1299元。

近年来,HTC的Desire系列打破常规,敢于创新,推出了多款撞色机身,再加上比较合理的配置,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HTC正在慢慢放下自己的高姿态,开始考虑消费者的声音,HTC Hima的后置摄像头将采用更高的2070万像素,前置变成400万像素Ultra Pixel摄像头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HTC的逆袭,已经开始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