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武进一网吧主管攻击浙江网络被抓捕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9-7我来说两句

    中国常州网讯  贪图小利,多次利用黑客手段攻击他人提供的IP地址,在常州市武进区南夏墅街道某网吧当主管的周某因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遭浙江警方调查,9月2日,在武进警方的协助下将周某成功抓获。

    周某是常州人,今年24岁。只有初中文化的周某对计算机情有独钟,毕业后就潜心摆弄起了计算机,爱一行钻一行,计算机方面也小有心得,后来被当地的一家网吧受聘,专门负责网吧的电脑维修网络维护。

    收人钱财,替人消灾,对法律一窍不通的周某将所谓江湖上一套行事的方式搬进了现实。今年8月中旬的一天,周某在他所在的计算机技术交流QQ群里,认识了一个网名叫“征服者”的网友。在聊天中,“征服者”向周某许诺,只要周某去攻击他提供的IP地址,就支付他300元,成功一次支付一次。本就对计算机信息系统的操作研究得心应手的周某,见有利可图,又是举手之劳之事,在不明对方身份,不知道攻击他所提供的IP地址会造成什么后果,就应诺了对方,干起了“网络杀手”的活。于8月下旬的一周内,先后六次利用黑客手段对对方提供的那个IP地址进行网络攻击。

    浙江警方接到某单位报案后,展开侦查,并迅速锁定进行网络攻击的犯罪嫌疑人为江苏常州的周某,在武进南夏墅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将正在网吧上班的周某抓获。

    根据我国《刑法》第二百八十六条规定:违反国家规定,对计算机信息系统功能进行删除、修改、增加、干扰,造成计算机信息系统不能正常运行,后果严重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后果特别严重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黄颖 杨蕾)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