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哈尔滨市阿城区一网吧发生命案续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5-14我来说两句
72024">

  4月23日,在哈尔滨市阿城东观一品居民区鑫源网吧内,一名男子用刀将女友连刺20余刀,致其身亡。经警方初步调查,这名男子因怀疑女友卖掉了两人的孩子,并骗取他400元钱,一怒之下将女友杀害。

  4月23日9时许,阿城警方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维稳处突机动队、会宁派出所、巡逻辅警到达现场,将嫌疑人控制住。经警方调查得知,行凶男子齐国林,今年23岁,佳木斯市人;被害人张伟杰,20岁,哈市阿城区人。2013年,被害人张伟杰与母亲到佳木斯市打工,通过微信与嫌疑人齐国林相识并同居。

  据哈市公安局阿城分局刑侦大队中队长吴庆嘉介绍,嫌疑人齐国林在审讯中交代,2013年12月,女友张伟杰未婚有孕,女友提出结婚,但由于自己家条件不好未能答应,两人一直聚少离多。

  2014年9月,齐国林外出打工时,张伟杰产下一名男婴,并在齐国林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孩子送人。虽然张伟杰一直称孩子送人了,但齐国林却认为女友是把孩子卖了,二人产生矛盾,齐国林耿耿于怀。随后,张伟杰返回阿城区,在网吧当吧员。

  今年,二人再次联系,张伟杰称可以与齐国林和好,并称自己没有钱吃饭,齐国林就汇去400元钱,但收到钱的张伟杰却不同意与他继续交往。于是,案发前一晚,齐国林来到阿城,第二天早上在一家两元店内买了2把水果刀,放在随身背包中。

  4月23日9时许,齐国林来到张伟杰所在网吧,当天张伟杰是晚班,下班后没有离开,直到齐国林到来。当时,老板娘及另一名吧员也在吧台。两人说了一会话,情绪都很激动,齐国林提出要和女友算账。

  两人再次因为钱的事吵起来,愤怒的齐国林掏出刀刺了女友两刀后,刀把折了,他又掏出第二把刀,向女友头部砍去。第二把刀也折断后,齐国林将女友拖出吧台,拿起吧台上的另一把刀继续刺。张伟杰颈部被刺6刀,身中20余刀,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身亡。

  事发后,齐国林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说不能再见到自己的孩子了。

  目前,哈市人民检察院已批准对其进行逮捕。(记者 薛萌)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