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丽江华坪警方加大对旅店、网吧实名制管理

[作者:丽江全接触 来源:丽江热线 时间:2014-12-31我来说两句

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活动中,为让市民们有一个更安全更文明的居住环境,华坪警方以开展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大对旅店、网吧的实名制管理工作,更好地整治和维护了辖区内旅店、网吧的经营秩序,为华平县创省级文明县城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专项行动中,各行动小组把检查旅店、网吧“实名制” 工作作为专项行动的一个重要内容,每到一处,民警都认真查看各旅馆是否按照要求办理相关营业证件及旅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是否运行正常,详细了解了当天旅客的入住情况,并按登记表到每个房间,仔细核对前台登记信息与客房实际住宿人员身份是否相符,整个检查以“一人一证、及时、准确、有效” 为准则。通过对辖区内的网吧、旅馆不定时、不定点的巡查,有效的促进了网吧、旅馆对“实名制”工作的落实。

下一步工作中,华坪县公安局还将持续加大对旅馆、网吧业经营秩序的整治力度,对于无证经营和证照手续不齐的“黑店”,坚决取缔;对于不符合规范要求的经营单位,责令停止营业、限期整改,有效净化、规范经营秩序。

 

丽江热线 -丽江全接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丽江热线 作者:丽江全接触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lijiangtv.com/article/51714-p-1.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