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湖南省凤凰县对全县网吧从业人员开展培训

[作者:吴逢忠 来源:红网(长沙) 时间:2013-9-18我来说两句

培训现场

  为了进一步规范网吧经营秩序,提升网吧监督管理水平,在群众中树立起良好的网吧行业形象。9月17日凤凰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举办培训班,对全县100多名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法律法规、专业知识等方面的培训。

  互联网作为影响巨大的海量信息传播载体,对人们尤其是青少年的精神追求和社会价值观产生着巨大影响。培训中,县文化综合执法局要求网吧经营者要认真学习网吧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自觉遵守,做到文明经营、守法经营。同时,还要加强道德修养,提高法制观念,自觉办家长满意、政府满意、人民满意、社会满意的绿色网吧。

  此外,网吧协会要切实加强行业自治,强化管理,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努力改变社会各界对网吧的负面认识和理解,坚决杜绝接纳未成年人、超时经营等违规经营行为的发生,为创建良好的文化市场秩序,构建和谐网络文化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红网(长沙) 作者:吴逢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