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湖南首家win10系统网咖部署完成-方格子

2016-7-22天下网吧方格子
首家WIN10无盘网卡,湖南的,大家来围观吧~
湖南首家WIN10系统网咖部署完成

WIN10是微软公司研发的新一代跨平台及设备应用的操作系统,也将是微软发布的最后一个Windows版本。经过近一年的预览测试后,终于在7月29日正式开启了WIN7win8的升级服务的全面推送。


正如XP取代win98、Win7取代XP,在不远的将来,WIN10取代WIN7也将成为必然的趋势,WIN10是微软推出的最优秀的操作系统,在Windows系统中是质的提升。

位于湖南益阳的微网网咖敢为天下先,首先对WIN10系统进行了升级测试,使用方格子V5无盘对118台机器全部部署WIN10操作系统,已于近日调试完毕。


方格子无盘得益于采用微软原生的VHD虚拟存储技术,一如既往的稳定兼容微软推出的所有windows操作系统。在系统更迭的大潮中占领了领先优势。


操作系统的更迭,广大用户最关心的是游戏的兼容性,根据目前WIN10的测试情况,只有少量非热门的游戏存在兼容问题,各类计费和监管软件的测试也在陆续进行中。


可以肯定的是,操作系统的更迭是不可逆的趋势,兼容性问题并不会影响WIN10的普及,只会是不兼容的游戏和应用被淘汰,同时也希望网吧行业相关的软件厂商,尽快推出能稳定支持WIN10的软件版本。


WIN10的第一大亮点是DX12,在同等硬件环境条件下,运行同一程序,DX12的帧率比DX11提高超过50%,能耗降低也超过50%。也就是能将网吧的硬件性能发挥得更好,而游戏体验的效果也会更佳,还节约能耗了。


由于腾讯与微软的深入合作,腾讯推出了多个免费升级Win10的通道,同时所有的腾讯游戏都全面支持WIN10


同等环境条件下,WIN10开机比WIN7快10秒左右。期待WIN10浪潮的全面到来。


====================================
我们致力于促进网吧行业生生不息的发展和革新。披荆斩棘,已然前行十数载,未来的路,愿我们继续携手同行。
快乐——源于分享。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方格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