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杭州市网吧行业协会召开2011年会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1-12-30我来说两句
66396">

   (本刊讯 郎宇)杭州市网吧行业协会2011年会、2011杭州电信杭州网吧新年联谊会12月28日在杭州召开。

  杭州市文明办副处长陈波,杭州市文化娱乐品牌促进会秘书长刘翔,杭州市公安网监分局大队长陈丽,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场处处长金忠鑫、副处长王卫平,杭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颜国强、处长赖永忠、吴文军等领导出席了年会。

  伴随着2012年新年钟声辞旧迎新的时刻,在杭州市网吧行业协会年会召开之际传来了喜讯,杭州市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称号。杭州网吧人的贡献和付出,为杭州增添了风采,也谱写了美丽的诗篇。

  杭州市文广新局市场处金忠鑫处长首先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杭州网吧人确实创造了奇迹,自律自治、加强管理,特别是在全市星级网吧评定试点工作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他希望在2012年上半年全市全面进行星级网吧的评定工作后,一定会把全市网吧的全新面貌呈现在全市老百姓面前,让更多的连锁品牌网吧企业发展的更快、更好。

  杭州市文明办陈波副处长也上台向市网协的全体会员表示年会召开的祝贺和新年到来的祝愿。他说,2011年全市人民团结一心真抓实干,用自己的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称号增添了光彩。网吧行业没有给评选工作减分确实不容易,希望网吧业主再接再厉,加强管理把全市网吧建设成文化产业中的重要行业,为和谐杭州,文化杭州作出新贡献。

  杭州市网吧行业协会秘书长许凌峰在领导讲话后致新年贺辞,向大家致新年的祝贺。并为杭州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贡献的网吧业主表示感谢。新一年里市网协将为网吧行业再创文明规范、繁荣和谐杭州作出贡献。

  年会中市网协理事会向年会提交了市网协2011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理事会成员名单。

  年会中还对“电信杯”《网吧为杭州添风采》宣讲优胜奖单位,“电信杯”《网吧为杭州添风采》摄影展优胜奖单位颁发奖状和奖金。

  年会中对一年来为杭州网吧行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先进网吧连锁企业、先进区县(市)网协、先进网吧、先进网吧行业的周边企业单位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年会中特别对杭州市上城区宇欣网吧见义勇为的网管何国财和奉献爱心的保洁阿姨潘赛花,对特殊贡献的杭州市网吧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黄柏松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状和奖金。

  杭州市网吧行业协会会长杭州电信分公司副总经理楼建明在表彰活动结束后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杭州电信作为最大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在为网吧行业服务中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杭州网吧行业的健康发展,配备专门的客户经理做好网吧行业客户的各项服务工作。同时将网吧光纤专线纳入重要客户,保障流程,提升服务等级以确保网吧光纤接入的通信畅通及网络稳定。在新的一年里,杭州电信将再接再厉,在网吧光纤接入的通信畅通及网络稳定的保障流程上做进一步的提升,在协会工作方面尽最大努力,在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尽最大努力服务好广大网协会员和网吧业主。

  最后他祝愿全体市网协会员、各位领导、全市网吧业主身体健康、事业发达、新年快乐!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