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清剿火患” 河北邢台7人网吧吸烟被拘留

[作者:高亮 来源:牛城晚报 时间:2011-11-9我来说两句

 “吸一支烟还蹲了次班房,这代价也太大了!”从看守所出来的戴先生向记者感叹,“原以为‘禁止吸烟’就是墙上的摆设,没想到在网吧吸烟违反了‘消防法’,以后还真要牢记这个教训。”昨日,记者从桥东公安消防大队了解到,眼下本市正在开展“清剿火患”战役,该活动至2012年2月底结束,目前共有7名网民因在网吧吸烟被行政拘留。

  日前,桥东消防大队对桥东网吧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当来到新兴东大街一家网吧时,尽管该网吧内在醒目位置张贴了“禁止吸烟”的宣传牌,但戴先生和10余名网民仍在抽烟。

  “请不要在公共场所吸烟!”消防队员当场对这些吸烟者给予了警告批评。大约1个小时后,消防队员“杀了个回马枪”,再次来到新兴东大街这家网吧,发现戴先生和6名网民继续在吸烟。消防队员对7人进行了行政拘留1天的处罚,并对该网吧进行了警告。

  (本报记者高亮)

  相关链接

  最新修订的《消防法》规定:违反规定使用明火作业或者在具有火灾、爆炸危险的场所吸烟、使用明火的,处警告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五日以下拘留。

来源:牛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