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荆州677家网吧安装监管软件

[作者:刘洁 罗文 来源:刘洁 罗文 时间:2011-11-9我来说两句
66125">

  据悉,湖北省“两个系统”应用培训班和荆州市网吧监管软件安装动员大会结束后,荆州各级文化管理部门积极行动,稳步推进“两个系统”的安装和应用。

  网吧监管软件安装方面,荆州境内818家注册网吧,除55家停业外,已有677家免费安装了监管软件,安装率为88.73%,目前监管软件运行情况良好。办公系统应用方面,荆州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正加紧录入文化经营单位信息,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应用培训活动,力争尽快实现网上审批和网上执法。

  荆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立足于为网吧业主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宣传安装网吧监管软件的意义,聘请网络公司免费安装网吧监管软件。支队采取先装服务器、后装客户端的方式,快速稳步地推进网吧监管软件安装工作。目前,市辖区301家营业网吧,除1家因技术原因,已安装完成300家,安装率达到99.67%。

  下阶段,荆州各级文化部门将进一步巩固网吧监管软件安装成果,全面推进办公系统应用,确保11月15日前完成软件安装和信息录入工作。同时,各级执法机构将加大网上执法力度,对擅停监管软件的网吧依法予以严肃处理,并采取技防和人防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网吧监管软件的技术监管作用,着力提高执法队伍的现代化办公水平。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